岁寒

2017·8·13

好久没有上LOFTER了,好像总是时间不够用,仔细想想,又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。

七月初放假,和朋友去苏州,西塘玩了一圈。那天z问我有没有算自己用了多少钱,我说没有。感觉自己一直活得稀里糊涂的,和稀泥一样将就着,很多事情都懒得深究,特别怕麻烦。我妈曾经说我被宠的长大的,因为一点金钱概念都没有。至于是不是被宠着长大的,有待商榷,但我确实没什么金钱概念,只知道自己没钱,很穷,但钱用在了什么上面用了多少钱等等问题,我却不怎么关心。

 

很羞愧,放假前答应一些人要出本,但是看了看又觉得好麻烦,有懒得出。我脸红的说一句,也许我这么久不上LOFTER是因为很愧疚觉得没脸见人,哈哈。如果有人喜欢在我的博客里看就好了,或者下下来看,不要脸的说一句,如果实在是很喜欢也可以自己打印出来就好,只要不要用作商用。相逢即是缘,嘻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