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寒

泰和纪事(一)


 

一·

从体育中心走出来,Arthit几乎腿软的站不住,他现在只想找个地方坐下或者躺下,要是能再有一杯冰冰凉甜滋滋的粉红奶冻那就更好了。他现在大一,和所有大一新生一样,被这个学校的sotus制度折磨的苦不堪言,看见学长就想绕道走,看见学长腿就发抖。

所以在他看见kongpop时,他几乎是热泪盈眶的。尤其是他手上还提了一杯粉红奶冻的时候。

kongpop迈着他的大长腿,几步走到Arthit面前,搀住了快要倒下的Arthit。

在如此精疲力尽的时候,Arthit还有心思想一想,明明他和kongpop身高差的也不多,为什么那人看起来腿就那么长呢?

Arthit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被这么搀扶着挺丢脸的,就甩开了kongpop,自己朝那辆小绵羊走去。kongpop也没有恼,提着那杯粉红奶冻跟在Arthit身后,并且在Arthit抬腿上小绵羊露出痛苦表情的时候,圈着对方的腰把他抱到了后座上。

Arthit一下子就怒了,“kongpop!你小子能不能注意一点场合!被人看到了怎么办!”

kongpop露出他标志性的笑容,一口整齐的白牙,眼睛亮晶晶的,“P Arthit ,没有人看到的,我保证。”

Arthit别别扭扭的接过对方递来的粉红奶冻,别别扭扭的小口嘬起来,另一只手搂着kongpop的腰。

kongpop的腰挺细,没有一点赘肉,只均匀的有点薄薄的肌肉,摸起来手感很好,Arthit捏了捏,“kongpop,你的腰怎么这么细啊,跟个女人一样。”

kongpop骑着小绵羊,手软了一下,车把手偏离了控制,不过很快就又被他控制住了。

“因为我有锻炼啊,P的腰软软的,才像女人吧。”Arthit不喜欢锻炼,最喜欢睡懒觉和窝在床上看漫画书,所以肉一直软软的,皮肤也白的不想泰和的人,泰和一年四季阳光都很充沛,所以这个地方的人皮肤普遍偏黑,就连kongpop,这种偏白的人,和Arthit站在一起,肤色也差了几个度。

Arthit在后面狠狠的敲了kongpop的头,kongpop缩了缩脖子,嗷的叫了一声。Arthit得意的笑了笑,又说,“这段时间过去了我肯定就会有肌肉了,今天我们跑了至少50圈吧,还下蹲。真的不是人的待遇啊,太累了啊!”

“今天回去我给你按摩吧,再洗个热水澡,就会好一点。P Arthit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Arthit一路上吐槽那些学长,又讲了Bright,Plame,Not,Tuta的一些事。到宿舍时,Arthit感觉一天的疲惫消除了不少。

kongpop现在读高二,本来高一是在泰和高中读的,后来高二时转校,和Arthit的大学非常近,因为这被他们那群人嘲笑了很久,什么你媳妇又跟着你跑到这里了,真是一刻也离不开啊,什么天天腻在一起不会烦吗,什么他们不会在意的,就算他们在一起了大家还是朋友之类的。每次搞得Arthit都发火,朝他们吼几句才能消停。至于kongpop,这个时候还是一副笑着的模样,听着大家的打趣,不反驳也不承认,看的Arthit非常生气。

“笑笑笑,整天就知道笑,跟个傻子一样,跟个弥勒佛一样,别人说你不会反驳吗?”

kongpop一脸无辜的笑着,抬着眼睛看着Arthit,“可是我无论说什么都没有用啊,他们还是会说啊!”

那倒也是,想到这里Arthit真想把那群损友的嘴统统撕烂,尤其是Bright,真是不说话就会死星人。

到了Arthit宿舍,kongpop马上很熟络的从冰箱拿吃的,然后又收拾到处乱扔的衣服,到处乱放的书,待会又会去洗衣服,拖地。

kongpop是住校的,但是总三天两头往Arthit这里跑,他在学校的宿舍形同虚设。Arthit本来想说他两句的,叫他别总是往他这里跑,毕竟Arthit是个成年男人了,咳咳,有的时候要解决一下个人问题,有旁人在不方便。但是因为每次kongpop来Arthit的生活质量都会提高n个百分点,所以那些话也就咽下去了。况且kongpop那个人,只要眼睛望着你,是个人就很难对那样一双眼睛说出拒绝的话。

自己真是个心软的人啊,这可怎么办啊?Arthit有时也无奈的想。

看着kongpop忙前忙后帮自己收拾残局,Arthit有点不好意思了,大声说着,“我房间虽然乱了一点,但还是很干净的!不信你去看看Not,Bright他们的房间!”

“是,P Arthit。”kongpop乖乖的应着,又给Arthit把明天要穿的校服熨好。

Arthit小声嘟囔着,“哪个男孩子房间不是这样的,就你干净的不像个男生。”

冲了澡Arthit躺在床上一边看着漫画,一边等kongpop从浴室出来。kongpop很快洗完了,出来时穿着Arthit的白色T恤,有点宽松,露出一点锁骨,浑身还有着凉凉的水汽,显得特别男孩子。倒不是说平日里kongpop不像男孩子,就是他….太沉稳了点,不太像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子。Arthit很满意的看了看kongpop,想着自己的眼光就是好,下次逛夜市再买一打这样的T恤。

kongpop的笑容更灿烂了,弄的Arthit二丈摸不着头脑。他总说kongpop脑子有问题,看吧,又笑的莫名其妙。如果你问问他,估计他又会说,因为P Arthit在看我啊,我得有最好的精神状态呀!

kongpop先是给Arthit按摩上半身,脖子,肩,背…然后避开腰附近。因为Arthit那个地方总是很敏感,还没碰到他就开始笑。Tuta他们捉弄他时就会故意碰那个地方,然后Arthit就只有求饶的分了,虽然之后他会想办法把对方整惨。这也是那群人想不通的地方,Arthit那智商,不像是能想出这些计策的人啊。最后只能无奈承认,也许报仇的时候Arthit的智商就会突然飙升吧。

Arthit趴在床上,舒服的闭起眼睛。kongpop的妈妈身体不好,所以kongpop就去学了如何按摩,没想到倒是便宜了自己。

然后是按摩小腿,kongpop把Arthit的腿拉起放在自己腿上。P arthit的腿上很光滑,毛发很少,白的就像是玉。

“喂喂喂!可以了可以了!”Arthit看着对方的手一路向上就快摸到自己大腿根了,连忙喊停。

kongpop抬头看着Arthit,眼神有些恍惚,好像刚刚从自己的世界抽身出去一般。kongpop的眼珠很黑,看着人时很容易让人沉沦进去,让人产生他眼里只有你一个人的错觉,而偏偏那个人又单纯的要死,乖乖的,安安静静的。所以一切都是长相的原因啊,Arthit已经预感到kongpop以后一定会被人扣上渣男的帽子了。

Arthit说,“可以了,睡觉吧。要喝水吗?给我也倒一杯吧。”

Arthit注意到kongpop喉结动了动,狠狠的吞了一口口水。白天训练时,虽然隔段时间会让大家休息喝水,但大家还是总处于缺水状态。Arthit看见kongpop这个动作,就想起缺水时的感受,一想起缺水的感受,就算这时候不口渴也想喝水了。

kongpop倒了杯水在床头,然后躺在Arthit旁边,拉开被子,盖上了。

Arthit因为一个人住,所以租的是一个卧室的,还好床够大,不然他真的不能收留kongpop了,因为Arthit睡觉喜欢滚来滚去,太挤的话他睡不着。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53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